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天地 > 教工活动 > 正文

共贺重阳佳节——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17:21:53     作者:    责任编辑:程丽平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20211014,正逢九九重阳佳节,经济管理学院在A204举办了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卢跃进,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其光,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丽,学院副院长高远东,学院副院长黄庆华,学院副院长罗超平,学院工会主席黄国庆,学院办公室主任赵莉萍,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农经系系主任杨丹,学院工会委员,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以及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高远东副院长向离退休教职工汇报了学院在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深化一流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创建一流学科、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卢跃进书记向离退休教职工介绍了学院离退休工作的相关情况。赵莉萍主任向离退休教职工讲解了学院离退休教职工走访慰问经费管理办法。农经系系主任杨丹代表青年教师对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祝福。离退休教职工们也踊跃发言,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和祝福,赞扬学院在离退休工作上的周到细致,也祝愿学院在各项工作上能更上层楼,同时,离退休教职工们也对学校和学院在改善离退休教职工居住环境、加强青年教师队伍思想建设、重视学生劳动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会上,学院还特别为今年满70岁和80岁的十位离退休教职工过集体生日,学院领导为过生日的离退休教职工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经济管理学院一向高度重视离退休教职工工作,主动关心离退休教职工生活状况,聆听离退休教职工的心声,解决离退休教职工的实际困难,让离退休教职工切实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也进一步提升了经济管理学院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