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天地 > 教工活动 > 正文

学院举办2021-2022虎跃迎春跨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1-04 15:28:25     作者:    责任编辑:发布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学院举办2021-2022虎跃迎春跨年趣味运动会


2021年1231日下午,学院工会在学院一楼广场举办了2021-2022跨年联欢趣味运动会。运动会设置了3个团体比赛项目(拔河、20米无敌风火轮、20米搬水接力)和1个单人比赛项目(投飞镖)。

团体项目以学院各工会小组为单位进行比赛,共有7支参赛队伍:经济系工会小组、金融系工会小组、农经系工会小组、会计系工会小组、工商管理系工会小组、行政工会小组、思政工会小组与旅游管理工会小组联合队。各参赛队伍分别组织老师参加三个团体项目的比赛,每个团体项目按照比赛成绩进行积分,最终按照三个团体项目的累计得分进行排名。经过紧张激烈又乐趣横生的一轮轮竞逐,最终行政、金融、农经三个工会小组总分排名前三,荣获一等奖;经济、工管、思政旅管、会计四个工会小组荣获二等奖。

   

     

单人比赛项目全院老师都可以自愿参加,每位老师可投掷3支飞镖,所有参与的老师都可以获得一份“虎年加油”的参与奖。

     

金牛辞旧岁,福虎迎新春!2021-2022跨年趣味运动会得到了学院老师们的积极参与,现场留下了老师们的欢声笑语和加油呐喊,呈现了团结聚力的集体荣誉感,更展现了对于即将到来的2022年的美好期盼,祝福全体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美满!祝愿学院事业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