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动态 > 正文

四川校友会邓和会长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8-12-18 10:28:45     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四川校友会邓和会长一行来院交流

12月10日,西南大学四川校友会会长邓和、秘书长杨建平等一行4人专程来到经济管理学院,围绕“校友情、携手行”进行交流座谈,西南大学校友会经管分会会长丁忠民教授、学院副院长兼秘书长黄庆华教授、院长助理兼校友及校地合作办公室主任刘新智教授、校友及校地合作办公室副主任金绍荣副教授和校友及校地合作办公室副主任刘霄参加了座谈。

邓会长介绍了四川校友会新一届班子成员、新的办公地点、新的服务理念,以及工作开展中遇到的新情况;杨秘书长介绍了新班子的运作模式,以及完善校友会造血机能,以会助推校友事业、凝聚校友情谊的工作目标,并希望能得到母校更多支持,与母校进行更多合作。

黄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校友与校地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丁会长表示,学院和四川校友之间联系很紧密、感情也很深,校企间在互动双赢、共同发展方面有广阔的空间和前景,学院也会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促进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校友与社会、校友与所在地方及行业的共同发展。

随后,邓会长一行在学院校友及校地合作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的专业教室、多功能学术报告厅等教学设施,并合影留念。

供稿 刘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