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动态 > 正文

阔别十年重聚首 扬帆逐梦再启航 2005级工商管理专业三班毕业10周年返校座谈

发布时间:2019-05-16 15:43:59     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阔别十年重聚首  扬帆逐梦再启航

2005级工商管理专业三班毕业10周年返校座谈

 

5月11日上午,2005级工商管理专业三班校友毕业10周年座谈会在经济管理学院A203会议室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黄庆华教授、曾经的辅导员李玉胜老师(现任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座谈会,与返校同学共叙学院十年发展变化,分享个人十年人生经历。

座谈会上,黄庆华副院长对与会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校友们十年来持续关心、关注学院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十年,是经济管理学院深刻变化和快速发展的十年,这十年间,学院新大楼建成投用,办学条件大幅改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成效显著,希望广大校友饮水思源、心系母校,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学院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资源,力所能及地为学院对外宣传推介、拓展校地校企合作、创造就业实习岗位等方面提供更多、更好的机会和平台,同时也希望校友们永葆青春的闯劲和拼劲,继续努力、继续奋斗,干出一番无悔于青春的事业。

与会校友对黄庆华副院长、李玉胜老师为本次返校座谈提供的支持保障表示感谢,对两位老师百忙之中出席座谈会表示感激,对他们给予大家的鼓励与厚望表示感动,纷纷表示将不负学院的培养和关爱,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让学院以我们的成就为傲。座谈会上,阔别十年的校友依次对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介绍,会场气氛热烈、情意浓浓,处处体现着校友们对学院的挂念、对老师的想念、对同窗的思念。座谈会后,当年在读时的班主任石声萍副教授还特意看望了返校的校友们。

恋巴山之秀丽,念嘉陵之泱泱,忆四载同窗旧梦,话十年崭新篇章!愿2005级工商管理专业三班广大校友不负少年凌云志,争当人间第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