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长张卫国会见棕榈泉控股董事局主席曾伟先生

发布时间:2019-09-25 08:44:26     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9月20日,校长张卫国教授在学院A203亲切会见了我校1979级校友、棕榈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曾伟先生。西南大学原副校长、西南大学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校友会经管分会会长丁忠民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祝志勇教授,学院副院长黄庆华教授,院长助理、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新智教授,学院办公室主任赵莉萍参会会见。

张卫国校长代表学校对曾伟校友荣归母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发展思路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张校长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学校一贯重视校友工作,专门成立了校友会和对外联络部等部门具体负责校友工作的开展,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校友发展,也希望校友经常回母校交流。

曾伟先生对张校长一行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他回顾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介绍了自己从大学毕业到现在的发展历程,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和对母校的深深眷恋之情。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祝志勇教授介绍了学院及农经学科的发展情况。曾伟先生表达了将关心、关注和支持母校及母院学科建设的意愿。他希望与学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学院学科跨越式发展。

会见期间,张卫国校长向曾伟先生颁发了经济管理学院兼职教授和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聘书。

座谈会后,丁忠民教授和黄庆华教授陪同曾伟先生参观了西南大学中心图书馆等校园人才培养设施条件。

曾伟先生是我院1979级农业经济管理专业毕业的校友,曾任职于四川省委、海南省人民政府,曾担任招商银行总行行长助理。曾伟先生于1995年成立棕榈泉控股有限公司,现任棕榈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曾获中国100位地产英雄中国地产十大企业家中国地产影响力人物中国房地产品牌领导人物北京地产10大风云人物等多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