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动态 > 正文

学校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公司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9-11-26 11:35:07     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11月19日下午,学校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副总裁赵永刚、学校副校长王进军出席签约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太保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校地合作处处长程龙主持。


会上,我院1991级校友、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副总裁赵永刚介绍了太保集团的发展情况,对母校的进步感到欣喜和自豪,并感谢学校对公司的信任与支持。他说,太保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坚持用心回馈社会,与学校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他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拓展校企协同育人方式,畅通双方在人才培养、人员培训、产学研合作、保险服务等方面的合作渠道,更好地促进校企协同发展。

王进军副校长对赵永刚副总裁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关心和支持,我校与太保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合作协议框架下,注重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切实推动协同发展,主动加强对接、细化合作,切实推进协议落实,积极拓展领域、创新方式,持续推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等方面务实有效合作,提高合作水平。

王进军副校长与赵永刚副总裁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并为我校在太保重庆公司设立的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授牌。

太保集团西南区审计部总经理杨勇、太保产险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周炯、太保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李锐,学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斌、校办副主任蒲俊丞、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肃、助学中心主任唐军、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黄庆华、校地合作处副处长杨明厚等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