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动态 > 正文

四川校友会邓和会长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6 14:25:19     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4月20日,西南大学四川校友会会长邓和、副会长徐进、四川至善明德教育负责人任习文等一行5人专程来到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就合作培训进行交流座谈。学院副院长黄庆华教授、校友及校地合作办公室刘霄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邓和会长介绍了四川校友会近期开展的工作和下一步的规划,任总介绍了四川至善明德教育的业务范围、规模及发展目标。黄庆华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以及学院高层培养的理念、优势等。双方表达了合作意愿,探讨了合作的具体方式。

随后,邓会长一行在黄副院长和刘霄老师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的高层培训专用教室、多功能学术报告厅等教学设施。学院党委书记卢跃进同志接见了邓会长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