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动态 > 正文

四川校友会邓和会长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24 09:06:52     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2021年6月22日,西南大学四川省校友会会长邓和,秘书长刘萍,陈天洪、程超、王青松一行5人专程来到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就2022年毕业40周年的同学会事宜进行交流座谈。西南大学原副校长、西南大学校友总会经管分会会长丁忠民教授、经济管理学院高层培训中心主任、校友工作秘书郝丽清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丁会长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校友与校地合作等方面的情况。邓会长介绍了四川校友会近期开展的工作;程总介绍了成都康邻科技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核心产品、发展理念及发展目标。双方就2022年举行农经管1978级同学会的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讨论。

丁会长代表经管分会表示,校友和母校相互依赖和合作能够形成更大能量,希望各位校友借助校友会这个重要平台,为学校和校友、校友和校友间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共同做大做强有益于双方健康发展的事业。丁会长同时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邓会长表示,母校和校友是“命运共同体”,四川校友会将做好母校和校友间的桥梁和纽带,竭力为四川校友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