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动态 > 正文

贵州省西南大学校友会祝宇恒会长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1 17:28:01     作者:邓小力    责任编辑:发布    审核人:黄庆华    浏览次数: 次

2023年2月24日,贵州省西南大学校友会会长祝宇恒、常务副会长阳红、常务副会长张弘、常务荣誉副会长廖艺芸、常务荣誉副会长徐蓉一行五人专程来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就西南大学贵州省校友会与学校校友工作衔接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座谈。西南大学原副校长、西南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经管分会会长丁忠民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卢跃进、院长祝志勇教授、党委副书记李玉胜、副院长高远教授、副院长黄庆华教授、副院长罗超平教授、校友工作联络人邓小力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丁会长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友与校地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校友和母校相互合作,能够形成更大能量。希望各位校友借助校友会平台,在学校和校友、校友和校友间创造更多合作机会,共同做大做强有益于双方健康发展的事业,同时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祝会长介绍了贵州省西南大学校友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母校和校友是“命运共同体”,贵州省西南大学校友会将做好母校和校友间的桥梁与纽带,竭力为广大校友做好服务工作。会间,大家畅聊学生时期的趣事、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等话题,校友们为母校的蓬勃发展感到由衷高兴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