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主题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唱支山歌给党听 | 学院研究生党员献礼党的百年诞辰

发布时间:2021-04-24 02:01:56     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3月12日下午,学院研究生党员在缙云山开展了“唱支山歌给党听,砥砺奋进新征程”迎接党的百年诞辰献礼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院研究生第二、三、五、六党支部联合举办。活动开始前,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丽作动员讲话,她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作为青年研究生党员要充分展现自身风貌,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用担当和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分别设有拉歌、合唱、重温入党誓词三个环节,四个党支部分成四个小组,分别歌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红星歌》《我的祖国》和《歌唱祖国》四首歌曲,齐声合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最后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怀着满腔热忱,通过嘹亮的歌声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涵丰富,非常有意义,今后在新的起点上,定要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

本次活动通过营造迎接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辛奋斗历程,希望以此激发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彰显担当、展现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