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主题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举行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10:54:43     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610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这一主题,在学院A203会议室举行了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卢跃进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首先观看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室沈传亮教授主讲的党课《百年启示和新时代——踏上新征程》。

接着,班子成员结合前期自学的《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有关内容,围绕“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在应对风险挑战中推进各项事业”等主题,逐一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卢跃进书记对本次专题学习进行总结。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新要求,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解决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