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宣布领导干部任职决定

发布时间:2020-05-18 12:31:29     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5月15日16:30,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宣布领导干部任职决定。学校校长张卫国,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爱华出席会议。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爱华首先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卢跃进同志任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书记,免去其荣昌校区党工委书记、委员职务;祝志勇同志任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免去其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职务;高远东同志、黄庆华同志、罗超平同志任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免去张应良同志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职务。

卢跃进和祝志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卢跃进衷心感谢学校党委行政的信任,会尽快适应新角色新岗位,调整新定位,主动了解院史、院情,为工作开展开好头,起好步,并作了四点承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当使命;全力支持行政工作,促进党建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祝志勇简要总结了学院工作取得的成效,并表态在今后工作中,努力做到五个好班子建设好、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好、学科评估和学位点申报业绩好、师资团队干事创业氛围好、社会服务好。

会上,校长张卫国作总结讲话。他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治提高政站位,加强政治建设;二是要加强团结协作,主动担当作为,凝聚发展合力;三是要加强顶层设计,努力开拓创新,实现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

 

大会前,学院还举行了领导班子见面会。会上,张应良同志和其他新任领导干部逐一表态发言。校长张卫国高度肯定了张应良同志为学院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对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