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旭锋、副校长靳玉乐一行来院检查指导研究生复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9 15:32:22     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5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旭锋、副校长靳玉乐一行来到学院,检查指导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党政办公室主任黄杰、研究生院院长石孝均、研究生院副院长徐一鸣,学院党委书记卢跃进、院长祝志勇等同志陪同检查。

党委书记李旭锋、副校长靳玉乐一行来到学院A区四楼复试现场,详细了解了学院复试准备工作情况,查看了正在进行的线上复试工作,对学院的精心准备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教育部、重庆市教委和学校相关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精细化工作流程、强化过程管理、健全监督体系、严肃考风考纪等,积极稳妥做好2020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研究生复试工作,多次召开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制定了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等,进行了面试组组长、组员和秘书的培训工作,多次现场模拟演练等,各项措施有力地确保了研究生线上复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学院于5月16日组织了工商管理、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第一批次的复试, 5月18日组织了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考生的复试,5月19日组织了会计、金融和农业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考生的复试;后续复试工作正有序相继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