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学院研究生寝室慰问返校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0-05-23 15:26:07     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5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旭锋、副校长周光明,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竹园,在学院党委书记卢跃进、党委副书记田丽陪同下,走访学院研究生寝室,慰问返校研究生。

在走访过程中,校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返校行程、交通情况、学习生活等,并提醒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

在竹园六舍二楼研二学生寝室,李书记重点就疫情防控期间在线学习情况和返校后论文开题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叮嘱同学们注意天气变化,积极锻炼身体,做到学习防疫两不误。

同学们衷心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和牵挂,并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科学防护,认真学习,力所能及地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悉心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