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大创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06-09 09:37:01     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2020年6月8日下午,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A404教室成功举办了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大创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共计19个项目参与了本次结题答辩会,其中8个国创项目,11个市创项目;邀请了胡士华、刘自敏、王双龙等5名院内专家担任评审组委员。

 

为了保障“大创计划”结题答辩会顺利举办,由学院本科办统筹计划,答辩秘书协同配合,结合《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和《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组织开展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通知》文件的相关要求,把19组答辩成员分成线上线下两个组别,5组已返校同学采用现场答辩,14组未返校同学通过腾讯会议APP平台进行线上答辩。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结合精心准备的PPT,从研究目的、现状、发展动态、创新点等方面,向评委们展示团队的研究成果。老师们根据同学的阐述,提出相关改进意见。现场师生积极互动,气氛热烈。

 

  下午18时,评审组委员根据同学们的表现,结合项目成熟度、发展前景等综合考量,评定出3个国家级和1个市级优秀项目。至此,2019年“大创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