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本建设管理处处长李堂荣参加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财政金融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2 16:34:44     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11月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财政金融系党支部与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党支部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经济管理学院A204会议室举行。学校基本建设管理处处长李堂荣参加并指导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双方支部书记王定祥、李晓峰联合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丽致欢迎辞,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以及财政金融系党支部工作成效。

学院财政金融系党支部书记王定祥围绕“高校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必要性”“新时期高校党支部的初心与使命”“财政金融系党支部党建工作思路、成效及经验”等内容开展交流;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党支部书记李晓峰畅谈了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情况,并重点介绍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支部开展“****”活动情况。与会人员还就党支部如何对标对表做好“七个有力”进行了交流。

基本建设管理处处长李堂荣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他认为党员校领导和机关部门负责人联系基层党支部,有利于学校倾听基层党员心声,助推支部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发展,促进新形势下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他对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两个支部的党建工作各有特色,成效显著,值得相互学习和借鉴。他指出党支部书记应始终明确岗位职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支部党员将党建工作融入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中。

 

与会人员参观了学院财政金融系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和金融综合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