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戮力同心,与日俱进——记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15:11:54     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11月1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技能培训会在学院B101报告厅顺利举行。

大会伊始,团委学生会主席杨晨用三个问题启发同学们的思考:喜欢学生会吗?这两个月以来有什么收获?对于团委学生会有些什么想法?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对学生会的看法。接着,杨晨同学以自身经历概述了在学生会工作的一些技巧与注意事项,做事需谨慎细心,并提出“未知全貌,不予置评”的观点,希望同学们在做任何事情时都要有自己的见解与看法。

随后,各个部门代表分别介绍了所在部门的成员情况,本职工作与共性工作。各个部门有趣的介绍活跃了大会的气氛,也将大会推向了高潮。最后办公室着重讲解了通知、公示等公文的写作注意事项与格式,宣传部介绍了新闻稿件的写稿与发布流程。同学们认真聆听,拿出纸笔记录,纷纷表示在自己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按照工作流程进行,加强部门沟通和合作。

此次技能培训大会让学生会全体成员进一步了解了各部门的职责,也增强了对自身工作的认识。据悉,本学期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团委学生会建设,开展精品团课培训项目,助力团队成员全面发展,助推学院团学工作更上新台阶

(经济管理学院 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