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研究生徐亚东获“2019中国农林经济管理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

发布时间:2019-11-11 19:26:15     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201911月,学院农业经济管理专业2017级硕士研究生徐亚东参加在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卡特)举办的“2019中国农林经济管理学术年会”,其论文《城乡收入差距与农村居民消费行为转变——兼论地位寻求方式是“人力投资”还是“炫耀消费”》荣获优秀研究生论文奖。

2019中国农林经济管理学术年会”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农林经济管理学科评议组、教育部高等学校农业经济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农业经济学会青年委员会联合主办,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卡特)承办。年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中国农村经济问题,拟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作主旨演讲和学术前沿报告,倡导规范严谨的研究方法,鼓励理论与实证研究相结合的学术取向。

学院研究生参加学术赛事有利于提升研究生学术研究能力和学术交流水平,展示研究生风采,为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