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院长祝志勇带队走访广发银行重庆分行

发布时间:2022-05-04 21:46:53     作者:    责任编辑:发布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为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制定了《经济管理学院书记院长走访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通过用人单位大走访,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全面深化院企合作、供需对接、社会服务,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429日,学院院长祝志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其光、副院长黄庆华等一行赴广发银行重庆分行考察交流。广发金融研究院院长、广发银行重庆分行行长莫照星,广发银行重庆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祁卫东等参加相关活动。双方在院企合作、产学研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特别是如何在大金融背景下,加强金融科技人才的培养上达成共识。祝志勇代表学院向莫照星行长颁发硕士校外指导教师聘书,将企业人才引进校园,促进产教融合,共同助力人才培养。会后祝志勇院长一行参观了广发银行重庆分行大楼。

接下来,学院将立足西部地区,面向重点领域,面向基层单位,深入企事业单位开展走访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开展社会需求调查、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聚焦学院毕业生就业现实困难,匹配学院毕业生就业需求,深化供需对接,扩展合作关系,不断健全就业育人新机制,扩展毕业生就业新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