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走访拓岗进行时|学院领导带队赴重庆赛迪益农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4 12:18:34     作者:    责任编辑:发布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强化供需对接,扎实推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12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丽、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金绍荣、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双龙、组织员钱璐、MBA教育中心活动联络秘书王睿等一行赴重庆赛迪益农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进行座谈。重庆赛迪益农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冶赛迪乡村振兴事业本部总经理、中国中冶美丽乡村与智慧城市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石小波,重庆赛迪益农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泽玲、总会计师杨太平、系统解决方案事业部部长孙川、综合管理部部长秦春燕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石小波主持。

会上,吴泽玲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和工作业绩等,并详细解读了公司的乡村振兴系统解决方案。田丽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工作,并希望公司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等多提意见和建议,为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依据。交流中,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实现产学研相互促进,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一直以来,学院坚持贯彻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 “一把手”工程,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中,学院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进行了充分的部署动员,明确了班子成员的工作责任。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紧抓对接落实,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让访企拓岗常态化,为毕业生就业开拓平台,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