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走访拓岗进行时|学院领导带队走访重庆粮食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14 12:24:17     作者:    责任编辑:发布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为贯彻教育部和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更好地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12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丽、农林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兼副系主任孔立、农业硕士中心主任尹朝静、组织员钱璐、研究生辅导员任娟等一行前往重庆粮食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重庆粮食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朝斌,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汪云文,集团办公室主任杨垚,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陶健康,集团发展改革部副部长张淑蓉,凯欣粮油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彦,重庆市粮油批发市场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国家粮食重庆交易中心主任谭光荣等出席。

座谈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朝斌向学院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战略,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丽就学院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如何培养实用型人才、产学研一体化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地交流。

最后,校企双方就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党建结对共建等方面达成共识,一致表示将尽快完善合作机制,建立实习实践基地。


此次走访调研是校企双方的深度交流合作,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入企事业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不断健全就业育人新机制,扩展毕业生就业新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