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成立志新儒商,守正创业谱华章|西南大学2022届MBA&MT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18 16:06:46     作者:    责任编辑:发布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21D8E

学成立志新儒商守正创业谱华章716日上午,西南大学2022届MBA&MT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经济管理学院B401隆重举行。

268B5

 

出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有学院全体领导、学术委员会主任,MBA教师代表、校友代表、教学秘书,返校的2022届MBA&MTA毕业生,未能到场的毕业生、校友以及关心西南大学MBA教育事业发展的朋友通过“云直播”在线观礼,共同见证2022届MBA&MTA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奔赴人生新征程。

17547

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卢跃进主持。

                           

1454C


授位仪式由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王定祥教授主持。

12260


18E74

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开始前,西南大学MBA联合会副主席、2021级MBA王明鸣和2019级MBA张方倩分别带来歌曲演唱《Time》和《仰望星空》,唱出了西大MBA学子的青春风采和出众才华

24219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开启。

 

1342A

  

学院副院长罗超平教授宣读《西南大学关于准予2022年研究生毕业的决定》。



 

主席台领导为现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王定祥教授宣读《西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2022年硕士学位授予的决定》。

15A33


1535D


17F54

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祝志勇教授为现场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旅游管理硕士学位获得者一一授予学位。

13991

毕业生代表2019级MBA张心星同学分享了她三年MBA学习时光精彩的课堂回忆,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师恩的难忘和同学的真情,她号召全体毕业生不懈奋斗,为西大MBA增添荣光。

1450B

 

MBA教师代表、硕士生导师刘建新副教授为全体毕业生带来激情澎湃的发言,他希望大家要心存敬畏、心怀国家、心中有书、心存努力、心怀西大,秉承初心,孜孜以求,并祝福大家以后的人生路,皆是坦途、星光熠熠。

147FF

校友代表2016级MBA黄超分享了自己在毕业后的职业发展、创业经历,他鼓励毕业生谨记校训、不忘初心、有所担当,大胆去开创一番自己的事业,为国家高质量发展贡献西大MBA学子的力量。

114C0

 

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祝志勇教授向毕业生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和最热烈的祝贺赞扬大家在面对疫情给学习带来影响时,所表现出的惊人意志超强适应能力。他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保持热爱,无惧风雨、不畏艰难,勇敢担当、乐于奉献,带着西南大学的精神、MBA的精神,去弘扬商学道义,练就过硬本领,服务国计民生担负起时代的重托,立志引领新儒商风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把最深沉、最持久的祝福送给毕业生:愿大家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新征程上,笃行不怠,砥砺前进,创造新的辉煌!

24542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全场师生合唱《西南大学校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