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学院新闻 > 正文

酷暑送清凉 关怀励奋进|学院领导暖心慰问暑假留校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2-08-19 09:35:26     作者:    责任编辑:发布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重庆近期持续高温,连续多日气温超过40度。为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将对学生的人文关怀落到实处。818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丽、研究生辅导员任娟前往学院自习室看望留校研究生,为同学们送去消暑饮品,给留校研究生带去学院的关心和问候。

各个自习室,田丽为同学们分发西瓜、冷饮,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她关切地询问同学们留校学习生活情况,仔细聆听同学们各方面的需求大家在炎热夏天仍然潜心科研和坚持学习的态度表示了肯定。叮嘱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也要科学安排时间,合理饮食和作息,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同学们对学院的关心和关怀表示衷心地感谢,大家纷纷表示,他们将坚定信念,认真学习,朝着既定目标奋勇前行,不辜负学院的殷切期望。

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暑期留校学生工作,今年暑假学院共有200余名研究生因学术研究、专业备考等原因留校。在高温酷暑、疫情防控等严峻形势下,学院深入贯彻“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留心关注每位留校学生,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难,确保留校学子生活安心、学习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