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爱进宿舍 温情暖人心|学院领导深入寝室走访慰问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2-09-29 14:17:43     作者:任娟    责任编辑:发布    审核人:田丽    浏览次数: 次

为更加全面地掌握新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9月28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卢跃进、党委副书记田丽、研究生辅导员任娟前往2022级研究生新生宿舍进行走访,对新生表示慰问和关心。

 

在走访过程中,卢跃进仔细地询问了新生报到后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耐心地解答了新生们提出的问题。“家是哪里的?”“饮食是否还习惯?”“如果有问题和困难,及时向老师反映。”一句句关心的话语让同学们倍感亲切和温暖。田丽强调,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同学们要时刻关注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在疫情防控期间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和积极的心理状态。

学生宿舍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线阵地,学院领导深入寝室,不仅增进了师生情感,同时在思想的碰撞和情感的交流中达到了教育目的,为学院后续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