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球迎新|迎“篮”而上,为2022级MBA新生喝彩

发布时间:2022-10-08 15:30:17     作者:郑亦辰    责任编辑:发布    审核人:罗超平    浏览次数: 次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为喜迎2022MBA新生,加强新老同学之间的联络与交流,展示出新时代新商科青年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106日晚上,西南大学MBA2022-2023学年迎新篮球友谊赛热血来袭

216F6

比赛双方为西大MBA新生队和老生队,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两队竞争激烈,火力全开,双方球员努力拼搏,挥洒汗水。

第一节,老生队球员凭借灵活性和较强的体力,一开场以9:0获得领先新生队球员也不甘示弱,靠着娴熟的配合并利用内线优势,逐渐在第一节后半段找回节奏。第二节,新生队球员乘胜追击,充分发挥阵地战的优势,不断地攻打内线和加强对抗,逐渐将分差拉近,第二节以4645反超。

191BE

第三节,老生队球员面临被反超的情况下,重新排兵布阵,用球员体力和速度优势,不断快攻和冲击内线造犯规2022尚善班班长袁帅同学以强速度的优势,化身为全能战士,抢断快攻突破,死咬比分。最后2分钟,老生队4分的微弱优势领先,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双方严防死守使得两队两次对攻后都颗粒无收。最后30秒,新生队球员强势干拨3分进框,老生队底线发球后被犯规,罚球21,分差为2分。最后新生队造犯规成功,21中,比赛结束,比分最终定格在94:93新生队1分险胜。

3043B


2022尚善班班长袁帅同学,以优秀的组织领导能力和出众的个人实力斩获本次比赛MVP称号,为2022级新生争光添彩。袁帅同学发表感言:感谢西南大学搭建的平台,感谢学长们给予的机会,还要感谢2022级同学给予我的支持和信任,是你们让我的运气在此刻爆发殊荣人生幸运源于厚积薄发,我相信终生学习的花终将盛开在坚持不懈的土壤里愿我们在西南大学MBA这片土壤尽情绽放,开出最美的花朵

2C870

无篮球,不兄弟。比赛场上激烈角逐团结协作,充分展示出西大MBA学生的拼搏精神赛后,各年级同学齐聚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比赛的胜负不重要,重要的以球迎新、以球会友让热爱运动、喜欢篮球的各年级同学有一次相互交流切磋的机会,为日后的进一步交流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