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李旭锋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9 10:59:08     作者:钱璐    责任编辑:发布    审核人:卢跃进    浏览次数: 次


10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旭锋莅临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靳拥军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李旭锋书记在调研中详细了解了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绩效分配、办学条件等方面的情况,指出了学院存在的短板,对学院事业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

他指出,经济管理学院经过70年发展,在学科领域拓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的数量和质量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是学校规模和影响力较大的学院之一,具备了良好发展基础。但对标新时代经济管理学科建设要求,还需要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继续努力,特别是在高层次人才的培育引进、高水平成果的产出、高质量人才的培养方面要狠下功夫。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凝心聚力、加强谋划,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学校巡察反馈意见,充分发挥绩效“指挥棒”作用,激发现有师资活力,实现高层次人才培育取得新突破;落实人才培养要求,确保本科教育根本性地位;做好有组织科研,促进高水平科研成果持续产出;关心关注年轻教师成长,选好苗子,为他们的脱颖而出创造良好条件。

会前,李旭锋一行参观考察了学院的办学条件。

调研会上,院长祝志勇以《聚力高层次人才建设,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途》为题,汇报了学院教师队伍结构及科研现状、人才队伍及学科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培育国家级人才的主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