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1 14:53:38     作者:钱璐    责任编辑:发布    审核人:卢跃进    浏览次数: 次

10月17日上午,学院召开本年度第六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卢跃进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庆华导学。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气势磅礴,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政治宣言,是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兴党强国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是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战略指引,为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

交流研讨环节,与会人员围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岗位,畅谈学习体会和工作建议。

卢跃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示范学、及时深入学、融会贯通学、结合工作学,通过开展系列学习研讨、参加系统专题培训、开展理论研究阐释、组织主题实践活动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