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学院新闻 > 正文

奔现记|保持热爱,共赴山海——2022级光大班第一次线下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11:47:22     作者:余高强    责任编辑:发布    审核人:罗超平    浏览次数: 次

【编者按】因为缘分,他们相聚在西南大学MBA,成为2022级新生。他们有许多第一次是在网上完成的,第一次认识,第一次见面,第一次班会,第一次上课......因为疫情,他们相见的时间被延迟,想见的心情被阻隔,却没有隔断同学之间的爱。


10月23日,秋风微醺,阳光正好。MBA2022级光大班同学成功奔现,灿烂的笑容、认真的模样、专注的神态就是新时代新商科学子最好的样子。



同学同心,其利断金。从班级建设伊始,光大班的目标就很明确:为班级未来争创佳绩,为MBA教育事业铸就辉煌,为母校发展增光添彩!在班级建设中,光大班始终坚持集体协商、团队协作的方式,一股强大的凝聚力在班级中展现出来。班委积极组织、各司其职、广泛征集,班级5个1文化建设稳步推进,同学们在网上热烈讨论班歌、班旗、班徽、班级规章制度、班级风采展示等方案,建言献策,集思广益,最终经过多次修改、多轮投票,确定了主题方案。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在班委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光大班举办了主题为“保持热爱,共赴山海”的第一次线下交流活动,同学们终于见面了。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畅所欲言,交流开学以来的学习心得,热议班级5个1建设,确定班级风采展示方案后,还认真进行了排练,期望能够在2022级新生的班级风采展示中崭露头角。大家围坐草坪热情洋溢地练着班歌,围炉推杯共话同学之情。



通过这次线下交流活动,充分展现了光大班同学的朝气与活力,同学们的才华被挖掘出来,同学之间的感情也增进了,相信光大班的同学们在西南大学MBA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涯中,一定会收获知识、收获友谊、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