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学院新闻 > 正文

爱心|小小善举 传递温暖 点亮希望——西南大学MBA师生为患病学生家属捐款

发布时间:2022-11-07 15:43:33     作者:李婉铭    责任编辑:发布    审核人:罗超平    浏览次数: 次

近日,一场爱心捐款活动在西南大学MBA师生之间进行,广大师生纷纷慷慨解囊,用善举为张萍同学(化名)传递温暖、点亮希望。随后,西南大学MBA联合会专项组织委员会部长于松民和天生i跑俱乐部成员一起将4万余元善款送到张萍同学手中。

张萍同学是西南大学MBA2019级学生。前不久,她的丈夫突发疾病,家人将其紧急送往医院,经过十多个小时的抢救,病人转入重症监护室,仍处于危险期,最终确诊为马凡综合征。张萍夫妻皆为工薪阶层,原本家中尚有欠款一百多万,她丈夫此次的抢救、治疗等费用已花二十多万,后续手术、康复等费用预计还需几十万,这一切对这个普通的家庭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西南大学MBA联合会了解到情况后,向全体师生发出为张萍同学捐款的倡议。倡议发出后得到师生们的积极响应,在各班级的精心组织下,本着“自愿、自主”的原则,大家纷纷伸出关爱之手,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张萍同学收到善款那一刻,她激动地握住大家的手,留下感动的眼泪。病魔无情,爱心无价,西南大学MBA师生们的善举将化成一缕缕阳光,汇成一股股甘泉,为张萍同学一家送去温暖、希望和力量,相信这份爱会一直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