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农业科学院海外农业研究中心博士后招聘宣讲会——西南大学站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5 13:00:05     作者:熊雪    责任编辑:发布    审核人:田丽    浏览次数: 次


2022年11月24日下午,中国农业科学院海外农业研究中心博士后招聘宣讲会——西南大学站顺利举行。中国农业科学院海外农业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毕洁颖、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人事处副处长王一方、中国农业科学院海外农业研究中心人力资源官员赵鱼博士,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丽、农林经济管理系主任杨丹教授、农林经济管理系教师熊雪博士及博士研究生30余人参加了会议。宣讲会由杨丹主持。

会上,田丽介绍了中国农业科学院与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学生联合培养、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合作情况,并对中国农业科学院海外农业研究中心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此次宣讲表示真诚地欢迎。赵鱼围绕科研平台、科研团队、招聘要求、招聘待遇等方面进行宣讲,毕洁颖、王一方就博士生提出的疑问逐一解答。

农林经济管理系博士研究生徐亚东、邓明艳、程丹等,分别就博士后招聘的论文要求、英语要求、研究方向、出站条件、出站后就业方向问题与中国农业科学院海外农业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中国农业科学院海外研究中心和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就博士研究生培养的长期合作达成了共识,希望通过点对点、面对面等多元合作形式,发挥双方优势,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