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 | 学院领导走访寝室,暖心慰问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2-11-30 11:16:00     作者:梁天煜    责任编辑:发布    审核人:田丽    浏览次数: 次


为深入了解学院研究生思想动态,及时解决问题诉求,1129日晚,学院党委书记卢跃进前往学院研究生所的竹园一舍、四舍、六舍进行走访慰问,为同学们送去温暖与关怀。

走访过程中,卢跃进向同学们讲解了学校和学院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安排,叮嘱各位同学要做好个人防护。他亲切地与同学们交谈,了解同学们的日常作息、线上学习状态和饮食保暖等各方面情况,询问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开导同学们快速调整好状态,以阳光的心态抗击疫情,充实地度过在校园里的每一天。卢跃进还关心了毕业年级研究生的求职与就业状况,表示学院可以为有需求的同学提供面试场所等。最后,他向同学们强调,学院是同学们坚实的后盾,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反馈,学院会努力为大家排忧解难。学院还为每个寝室购买了消毒液、口罩、免洗手凝胶和老干妈等物资,送去了温暖。

当前重庆市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学院深入贯彻“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切实关心学生身心健康状况,确保在特殊时期学生们能安心学习生活,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