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卢跃进向全院教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05 15:03:57     作者:    责任编辑:发布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2022123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通过线上方式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委员、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卢跃进作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其光主持。


卢跃进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卢跃进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加强战略谋划,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十四五”时期学校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各方面,体现到管党治党、办学治院全过程。要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持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着力打造一流人才队伍,准确把握科技创新关键。


张其光对本次宣讲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和实践厚度,对于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他介绍到学院成立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将实现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全覆盖,希望全院干部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实干实绩谱写高质量发展的西大经管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