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学院新闻 > 正文

【MBA•高质量发展】AACSB东亚地区负责人到访经管院

发布时间:2023-03-02 15:00:34     作者:陈丹妮    责任编辑:发布    审核人:罗超平    浏览次数: 次



227日,AACSB东亚地区负责人徐国栋先生到访经济管理学院,从AACSB认证的原则、标准以及基本流程等方面对学院现阶段的认证工作进行了指导。

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罗超平教授、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金绍荣副教授、副主任王双龙副教授、案例建设办公室主任石声萍副教授、范昕老师以及MBA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交流。

罗超平教授对徐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和支持AACSB的认证工作,还介绍了现阶段的准备情况和各项支持措施。

目前,学院已提交了UAUnit of Accreditation Application)单元认证报告,计划今年内提交EAEligibility Application)资格认证报告。据悉,EAAACSB了解商学院成员的愿景使命、发展战略、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学生培养等各方面情况的重要途径。我院将充分利用AACSB认证的契机,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的国际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