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办实事、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12:08:12     作者:沙昕田    责任编辑:发布    审核人:李玉胜    浏览次数: 次

2023310日下午,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学雷锋、办实事、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支部书记李玉胜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出席,云南省昌宁县思源实验学校学生受邀在线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缴纳了党费。活动前半部分,崔超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期间分享了自己对于雷锋精神的见解与感悟。分享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精神的追求--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系列节目第20集《雷锋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就如何“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开展交流与讨论。


活动后半部分,支部为云南省昌宁县思源实验学校学生志愿讲授雷锋精神主题党课,落实“为师生办1件实事”,党员同志围绕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分享榜样人物事迹。学生们纷纷表示会从雷锋事迹、雷锋精神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分享结束后,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为罗锐同志、吴佳玲同志过“政治生日”,随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员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意识。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支部成员对于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对支部成员将来的自我提升和成长起到了较好的引导作用。青衿之志,履践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