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学院新闻 > 正文

感悟信仰力量 坚定理想信念——学院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和行政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3-03-24 10:03:33     作者:卢竹兵    责任编辑:发布    审核人:卢跃进    浏览次数: 次

317日下午,学院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和行政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感悟信仰力量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磁器口1949大剧院,集中观看大型红色历史舞台剧《重庆1949》,在沉浸式体验中感受红色魅力,砥砺初心使命。



   《重庆1949》通过声、电、光、影以及360度的旋转舞台,以重庆一九四九年解放前夕为历史背景,讲述了众多被关押在渣滓洞、白公馆的中国共产党人,经受住种种酷刑折磨,宁死不屈的感人故事。在观展中,党员同志们看到了革命者面临生死考验时为了信仰毫不屈服的英勇选择,感受到了革命者在狱中坚贞不屈、忠诚信仰的坚定意志,被革命者巨大的人格力量和崇高的思想境界深深震撼。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支部的学习教育形式,促进了支部之间的学习交流。通过“走出去”观展的方式,有利于党员同志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发扬“红岩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奋斗姿态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