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落实疫情防控分片包干责任制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0-02-20 14:28:08     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2020年2月19日

  为有力有序推进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领导班子成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政治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学院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制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落实疫情防控分片包干责任制方案。

一、分片包干范围

1.祝志勇:负责在职教职工;联系经济系和本科生2019级。(协助包干部门:院办公室)

2.张其光:负责本科生;联系旅游管理系和本科生2016级。(协助包干部门:本科生学生工作办公室)

3.田丽:负责研究生;联系金融系和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协助包干部门:研究生学生工作办公室)

4.张应良:负责研究生、博士后、研究中心;联系农林经济管理系和专业学位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协助包干部门:研究生学生事务中心、专业学位事务中心)

5.高远东:负责本科生、图书馆、实验室;联系会计系和本科生2018级。(协助包干部门:本科生学生事务中心)

6.黄庆华:负责离退休教职工;联系工商管理系和本科生2017级。(协助包干部门:工会)

二、分片包干职责

1.学习宣传党中央、教育部党组、重庆市委以及市委教育工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任务举措。

2.率先垂范,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及时发声指导,及时掌握疫情,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3.加强对教师和学生的疫情防控进行指导,帮助师生解决疫情防控中的实际问题。

三、强化监督问责

学院党委加强对领导班子成员落实疫情防控分片包干责任制情况的督促检查。对落实疫情防控分片包干责任制态度不认真、落实不到位的,要严肃批评教育。对工作不力、失职渎职的,要严肃问责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