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包茂红教授学术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2 15:01:21     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报告题目战后国际环境治理模式比较研究

 讲 人:包茂红 教授 

报告时间:2019年 11月 17日(周日下午 3:00

报告地点: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B201

主讲人简介:包茂红,北京大学历史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北京大学世界环境史研究中心主任。曾在德国Bayreuth大学、美国Brown大学学习进修,主要研究领域包括:环境史,亚太区域史,世界近现代史等。著有《森林与发展:菲律宾森林滥伐研究(1946-1995)》(2008)、『中国の環境ガバナンスと東北アジアの環境協力,北川秀树 监译』,(2009)、 《环境史学的起源和发展》(2012);编著《东亚的价值》(2009)、《中国与东南亚国家公共外交》(2012)等;译著《环境与历史:美国和南非驯化自然的比较》(2008)、《水俣病》(2012)等;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80余篇。多次赴国外进行学术交流,足迹遍及亚非欧美和澳洲,担任多家国际学术期刊的编委和多所大学的客座教授。

主办单位: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承办单位: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系、经济研究中心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