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管•导师说|第2期预告——刘自敏:共同富裕与双碳目标

发布时间:2022-03-31 08:37:53     作者:    责任编辑:发布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为深入贯彻“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要求,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院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学院特别推出“导师说”专题活动。“导师说”充分利用学院丰富的人才资源,邀请学院研究生导师围绕课题研究、论文撰写、学科论点、时事热点等内容,与学院研究生共同分享交流,传递前沿学术思想或社会观点。

1期“导师说”活动以生动的分享形式和前沿的讲解内容引起了同学们的热议。在大家的期盼中,第2期“导师说”来啦!


本期嘉宾介绍

刘自敏,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学博士,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博士后,哈佛大学访问学者。先后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青年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子项目,以及全国教育科学教育部重点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重大项目、重庆市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阿里活水计划研究课题等十余项学术研究项目;在Journal of the 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 China Agricultural Economics Review, Journal of Integrative Agriculture, Economic Modelling 等SSCI、SCI期刊,以及《经济研究》《经济学(季刊)》《统计研究》《中国工业经济》《经济学动态》《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等权威期刊中公开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多次在国际、国内学术会议上做主旨发言或汇报学术论文,多篇论文获得奖项。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参与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