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管.导师说|第6期预告—杜勇:跳出会计看会计——基于跨学科视角

发布时间:2022-06-17 11:28:42     作者:    责任编辑:发布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为深入贯彻“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要求,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院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学院特别推出“导师说”专题活动。“导师说”充分利用学院丰富的人才资源,邀请学院研究生导师围绕课题研究、论文撰写、学科论点、时事热点等内容,与学院研究生共同分享交流,传递前沿学术思想或社会观点。

前期的“导师说”活动以生动的分享形式和前沿的讲解内容引起了同学们的热议。在大家的期盼中,第6“导师说”来啦!

 

本期嘉宾介绍

杜勇,西南大学审计处处长,会计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管理学(财务管理方向)博士,工商管理(财务管理方向)博士后,入选财政部全国高端会计人才,美国伊利诺伊大学Zimmerman中心访问学者,全国“百优”管理案例获得者、重庆市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等各类课题30余项,以第一作者身份在《管理世界》《中国工业经济》《会计研究》《财贸经济》《经济科学》《财经研究》《审计研究》等权威期刊上发表了学术论文90余篇,独立撰写并出版学术专著3部,先后获得杨纪琬会计学优秀博士论文奖、重庆市人民政府优秀成果二等奖等荣誉。领衔申报的会计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作为课程负责人建设的财务管理课程入选重庆市一流课程建设项目、教育部工商管理类金课建设项目,指导学生获得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金奖等,同时兼任《中国工业经济》《会计研究》等国内外多家期刊的审稿专家,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本期活动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