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10月主题党日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2 09:51:32     作者:钱璐    责任编辑:发布    审核人:卢跃进    浏览次数: 次



党支部

根据《2022年秋季学期党员组织生活指导意见》和有关工作要求,现就10月主题党日安排通知如下:

一、主   题

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时   间

10月16日—10月21日

三、主要安排

第一阶段: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10月16日上午,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学院集中收看各教工党支部根据工作实际自行组织党员收看。

第二阶段:集中交流学习体会。10月21日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各支部组织党员逐一谈学习感受,交流学习体会;结合支部实际,自主安排有关事项;为相关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

四、工作要求

1.在集中收看开幕会时,党员应佩戴党徽、认真做好笔记

2.观看开幕会后,以支部为单位进行集中交流学习体会。在集中交流学习体会时,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委员应带头发言,每位党员积极踊跃交流学习体会。无法返校的党员应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交流学习体会。

3.各党支部10月14日(星期上午1100前指完成本月主题党日计划填报工作,在活动结束后及时在学校党务信息平台报送活动开展情况。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

 2022年10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