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09-10 19:49:28     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9月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学院B101报告厅隆重举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温涛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其光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丽老师、副院长张应良教授、高远东教授、黄庆华副教授,学院教师代表以及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开学典礼。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祝志勇教授主持开学典礼。

典礼伊始,会场奏响了雄壮的国歌。随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温涛教授发表讲话,温院长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构架、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寄语全体新生:学会荣誉归零,重新开始;学会做事,学会做人;学会坚持,不轻言放弃。尹虹潘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教导新生们要珍惜缘分、珍惜时间、珍惜机会,把握好当下的每一步。在校学生代表李承昕同学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奖学金、曾获“挑战杯”全国一等奖,围绕行在西大、学在西大、逐梦在西大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大学心路历程。新生代表赖舒涵同学在发言中表示,全体新生们将带着感恩与担当,继续前行。

开学典礼,既是隆重热烈的欢迎仪式,也是新生们挥鞭向前的出征仪式。2018级的同学们将在未来的四年里,启迪智慧、学会为人、笃学砥砺,为“智周万物,道济天下”而努力奋斗、拼搏。在此,衷心祝愿全体同学能在宝贵的大学时光里,刻苦钻研,踏实前行,圆梦经管!

(经济管理学院 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