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教学动态 > 正文

西北师范大学商学院周韬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进行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的专题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5 08:55:42     作者:王小华    责任编辑:发布    审核人:罗超平    浏览次数: 次

3月14日上午,西北师范大学商学院周韬副院长一行来我院就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进行调研交流。学院卢跃进书记、罗超平副院长、教学工作办公室王小华主任、工商管理系邓宗兵主任、会计专业硕士教育中心刘向强主任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后,卢跃进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周韬副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着重就学院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及招生情况等方面做了介绍。紧接着周韬副院长对西北师范大学的概况、本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做了介绍。然后罗超平副院长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实践与思考》为题分别从学院的基本情况、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的总体思路和一流专业建设的能力保障体系构建三个方面对学院的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经验进行了分享。最后,双方就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的相关经验、存在的问题、面临的挑战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

我院历来重视本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以及同行交流,此次座谈有利于加强双方兄弟院校之间关于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经验的借鉴与分享,也为今后双方的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