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教学动态 > 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曹飞副院长一行来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4-11 09:15:27     作者:王小华    责任编辑:发布    审核人:罗超平    浏览次数: 次

为进一步以学科转型促进一流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224415:00,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曹飞副院长、农林经济管理系张建杰教授等一行,莅临我院进行调研交流,本次调研旨在就农林经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祝志勇教授和农林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孔立副教授、高静教授、齐皓天副教授、尹朝静副教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于经济管理学院A203室举行,由孔立副教授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404220055

座谈会上,祝志勇院长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各位老师莅临学院调研交流表示热烈地欢迎,简要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师资队伍,并对我院在“十四五”时期国家级人才培育工程实施方案的具体细节进行了详细讲解。

我院农林经济管理系专业教师从专业概况与特色、建设举措与成效、建设目标与思路、面临问题与挑战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农林经济管理本科专业的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就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

合照

本次座谈会在友好、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双方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加深了对于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的理解,互相借鉴了宝贵经验与建议,希望未来能够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农经专业建设的优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