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院顺利举行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6 20:49:48     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为增强学生会内部凝聚力,更加积极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12月15日下午2点30分,经济管理学院第15届团委学生会“砥砺七十薪火传,筑梦经管芳华展”主题素质拓展活动于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广场举办。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砥砺前行”“活力传递”“共筑院徽”三个部分。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被随机分为了“追梦”“筑梦”“奋斗”“圆梦”“复兴”“进步”“开拓”“创新”八个小组。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各组成员团结协作、相互配合,为团队成绩各尽己力,以最高效率完成了集体跳大绳、情景拍照、珠行万里、一圈到底、坐地起身等环节,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们的风采与活力。

    最后,“复兴”团队夺得第一名,与“开拓”“创新”两个队伍光荣获得了胜利者的奖励。与此同时,比分落后的“追梦”“进步”“筑梦”三个团队也得到了相应的“惩罚”。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团队之间的相互配合,增进彼此的交流与友谊。活动虽然结束,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将永不停止。相信学生干部们通过本次活动定能有所收获,以强大的团队凝聚力,建设成为更加优秀的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管理学院 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