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模拟股市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12-16 20:57:22     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2月8日下午2点30分,西南大学第十届“中邮为桨,助梦远航”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于经济管理学院B101室举行。中国邮政集团重庆市北碚区分公司苗洛涛副总经理、中国邮政集团重庆市北碚区分公司客户营销中心段文明经理、中国邮政集团重庆市北碚碚区分公司渠道平台部罗钊经理、学院团委书记陈丽华老师出席本次闭幕式。200余名大赛选手到场参加。

苗洛涛副总经理代表合作单位为闭幕式致辞,苗副总经理对本次模拟股市大赛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认为模拟股市大赛拥有深厚底蕴,对本届参赛选手的股票知识基础及实战操作能力给予高度评价。苗副总经理表示,选手们的参赛热情深深打动了他,并希望大家把这份热情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去,表达了对获奖同学的祝贺及对模拟股市大赛未来的期待。

随后主持人宣布了个人赛、团队赛和人气赛的获奖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嘉宾为表现获奖选手及团体颁奖。个人赛冠军得主万华圣同学作为选手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校、朋友亲人以及主办方的感谢,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炒股经验和活动收获。

颁奖环节结束后,罗钊经理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

活动最后,嘉宾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意味着第十届模拟股市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模拟股市大赛是经济管理学院结合专业特色,重点打造的校园活动文化品牌,已经成为学院建立良好院企关系的纽带,给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的平台,也为同学们的未来规划及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经济管理学院  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