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学生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举行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20:35:54     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2019年12月2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于学院B101室举行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总结暨表彰大会。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



首先,团委学生会主席杨晨同学代表主席团进行了学期总结。她深情回首了本学期学生会完成的每一项工作,见证了每一位学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肯定了大家的工作能力。憧憬2020,她祝愿大家都能拥抱幸福,收获成长,并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将学生会工作做得更加出色。

接着,各部门代表结合他们精心准备的PPT向大家介绍了部门工作内容,并对这一学期的活动成果进行了详细总结。同时也通过多样的形式展示了各部门内部的日常生活,现场掌声欢笑声交织,气氛活跃。

最后,团委副书记刘博闻同学宣读表彰决定,其中5位部长和16名委员获得“学生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宣传部和新媒体中心荣获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在全场的掌声中,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为受表彰个人及集体颁奖。

本次学生会总结大会的圆满举行,既是对这一学期工作的回顾与反思,也为下一学期学生会成员更优秀的成长、学生会工作更好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下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愿学生会全体成员不负使命、坚定目标,微笑送别2019,亦微笑迎接2020。

(经济管理学院 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