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主题团日活动结项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06-16 20:20:33     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为充分发挥团支部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6月14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以“七十宏图展,绮岁笃思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结项答辩会在线上举行,共33个支部参加。

在本次答辩会中,各支部团支书按抽签顺序以屏幕分享的形式进行本支部主题团日活动的PPT讲解。各团支部的选题紧密结合广大团员学习、生活、成长的实际需求,活动方案在立项答辩会的基础上做出了修改与完善,活动形式多种多样,成果展示内容丰富,主题团日活动在团结支部成员、提高支部凝聚力、提升成员政治素养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随后进入问答环节,评委们针对各团支书讲解的活动内容和PPT展示进行了提问。对大部分活动内容联系疫情时事、线上活动形式多样等优点予以肯定,也指出了部分团日活动开展存在的问题,为各团支部未来团日活动的开展提供参考和建议。展示和答辩的内容将会作为相关评比活动的参考,从中择优推荐至校团委,从而更好促进与鼓励下一阶段我院团日活动的开展。

此次答辩会为我院各支部就本年度的团日活动成果提供了集中验收、展示与总结的平台,增强了基层团组织的感召力和鲜活度。

(经济管理学院 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