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学生动态 > 正文

新新廿廿 经年有你——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0-11-02 10:35:09     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10月31日晚,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迎新晚会于经济管理学院B101圆满举办。2020级辅导员叶海英、吴玲玲老师出席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劲爆活力的开场舞《Love sick girls+team》中拉开帷幕。伴随着一曲轻缓悠扬的《纸短情长》,同学们纷纷打开手机灯光跟随歌曲摇摆。《梦里花》以回忆青春年少为主题,诉说了学子们最好的时光。随后,一场妙趣横生的脱口秀点燃了全场,演员用东北方言讲着一个又一个段子,同学们笑声不断。《喜欢陈奕迅的第十年》和《等你下课》则带同学们走进了青春的回忆。在一段激情四溢的街舞之后,同学们踊跃上台,进行了两场趣味十足的游戏,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观众们被《春天的芭蕾》中表演者专业的美声唱腔所震撼,发出阵阵赞叹。

紧接着,身着民族服饰的同学走上舞台,用独特的民族小调诠释了对同窗最淳朴的祝福。这位同学说,希望同学们像此曲的名字《不要怕》一样,在遇到困难时也不要停止前进的步伐。接下来,一曲独舞《SOLO》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同学们在动感的音乐中不断高呼。歌曲《锁在轮回》《同桌酒窝的love road》和《A Thousand Years》紧随其后,歌声悦耳,讲述了动人的故事。最后,两位辅导员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曲《红豆》,向学子们表达了最真诚的祝愿。晚会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与掌声中落下帷幕。

衷心祝愿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的新生们能够做到心里有火,眼里有光,在西南大学书写下自己灿烂辉煌的未来图画!

(经济管理学院 融媒体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