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共青团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代表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4 21:57:45     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浏览次数: 次

11月22日上午,共青团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代表会议在学院A402举行。本次会议主要是选举共青团西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和提名推荐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邓林楠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序幕。邓林楠指出,团员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学校广大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同时也是团组织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做好代表的选举工作和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提名推荐工作是为团员代表大会的开展提供重要的组织保证。会议审议通过了监票员和计票员名单。在监票员的监督下,会议以差额选举的办法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西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经济管理学院代表。会议表决通过了共青团西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最后,邓林楠对当选代表表示祝贺,并希望各位代表积极履行职责、行使权利,为学校发展献言献策,为维护青年团员合法权益发挥积极作用。

(经济管理学院 融媒体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