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目录 > 学生动态 > 正文

【MBA•品牌活动集锦】春日 重逢|2021级含弘班主题班会活动温暖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15 16:00:29     作者:刘凤、唐海洋    责任编辑:发布    审核人:罗超平    浏览次数: 次

阳光明媚,春暖花开,

西大之子,追梦同行,

春日美好,即是重逢!




311日,2021级含弘班开展了入学以来的第一次线下班会活动,主题为春日·重逢。大家欢聚一堂,回忆初入学校时的趣事,展望未来的学习生活,齐话西大精神,共谈西大梦想。

西大校园属于每一位西大学子,是学子们成长的精神家园。重返校园,含弘班同学们的脸上都露出灿烂的笑容,久违的教室、课堂,久违的黑板、课桌,无不让他们兴奋不已。

返校之日,同学们纷纷拜访各自的导师。导师们从学习方法讲到论文写作,还为同学们的职场生涯答疑解惑,他们博学多才、幽默风趣,对自己的学生关怀备至,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师生情谊。

作为新商科学子,不仅要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战经验,还要有为社会做贡献的强健体魄。

本次主题班会还举办了飞盘竞赛活动,活动开展前,来自班主任李华容老师慈母般的叮嘱和期盼,声声入耳,句句暖心。

同学们虽然久未谋面,但彼此间的信任和默契一直都在,在活动中齐心协力、团结合作,欢歌笑语飞向了湛蓝的天空。

缘分让2021级含弘班的同学们齐聚西大MBA,从此携手前行、共创美好。与智者同行,与优秀者为伍,2021级含弘班的同学们未来有无限可能!